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国足昆明集训 > 各方评论

新闻晚报:要折磨袋鼠,先折磨自己

  “从正常情况来看,无论是普通人还是运动员,在抵达高原之后前几天都会出现生理反应,我相信澳大利亚也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对我们来说,这段时间必须做好吃苦的准备,我相信我的队员能够做到,在过去两个月时间他们已经证明了吃苦的能力。
”国足执行主帅福拉多昨天表示,在进行了两天的适应性训练之后,国足真正的“大提速”从3日正式展开,1个小时的体能训练和1个小时的技战术训练让国脚们感受到了世界杯预选赛的残酷性。

  总教练杜伊曾表示,要让国奥队员在本次集训中“脱层皮”,不过,国家队也未能幸免。为了能在主场占尽优势,国足准备利用高原压制袋鼠。昨天,国足迎来了首次大运动量训练,外籍教练日尔科将国足队员分成两组,围着场地跑圈,两组的领跑者肇俊哲和王霄被要求戴上心率测试仪。

  据悉,1个小时的体能训练让队员感到非常疲劳,但当天的训练并未因此结束。在杜伊的指挥下,国足又进行了1个小时的技战术训练。杜伊清楚,澳大利亚实力不俗,国足很难在运动战中占到便宜,所以他领着队员重点练习了定位球战术。训练中,左前卫杜震宇、右前卫蒿俊闵被要求在边路“喂球”,其余队员则在门前抢点。对于这样的安排,福拉多如是说:“选择昆明与澳大利亚队交手就是要利用高原的优势,我们所有在昆明的准备期的训练内容,包括热身比赛都是针对澳大利亚进行的。我们提前准备,可以避免出现刚刚上高原不久会出现的反应。相信通过我们的有效准备,一定会利用高原优势让对手难受的。”

  目前,国足队内的受伤状况也让福拉多非常焦急。前锋韩鹏虽然在训练中状态出色,但在医院的检查也未得到安全证明。“我非常希望韩鹏尽快完全恢复,他是我们战术中重要的球员。”福拉多说,“一旦他最终无法上场,那么我们也会选择其他的前锋,在过去的两个多月,我们也发现一些不错的锋线队员。”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