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河南中超首战国安 巴西强援千呼万唤始出来(图)


    搜狐体育讯 正在成都备战新赛季的河南四五队今天终于等到了他们的新外援。今天上午,一名巴西外援已经到达郑州,这位名叫道格拉斯的外援,1995年曾入选巴西国家少年队,1997年和1998年两次入选巴西国家青年队,2001年效力于中国甲A联赛球队陕西国力队,2002年转会到获得当年甲A联赛亚军的深圳平安队。 在场上的位置是中后卫,身高1.95米,各项指标甚至比河南四五原先同位置并表现优秀的外援伊沃还要好。

此前有报道说,他还曾经代表巴西桑托斯队参加过南美解放者杯的比赛。

  这位外援今天下午将赶赴建业中牟训练基地,和同日抵达的建业意大利体能教练汇合并进行体能恢复训练,不日将合河南四五一起,远赴新加坡拉练。

  河南四五队另外一名巴西外援前锋马利也将随后抵达郑州,他和道格拉斯都是主教练贾秀全亲赴巴西观看多场比赛所选,已经初步草签了合同。而5名喀麦隆国奥小将也将在近期抵达郑州,河南建业俱乐部将从中挑选一名签约。这样,赶在3月10日中国足协外援的注册截止日期之前,河南四五队将会签订3名外援,而剩余的外援名额将视此三人的联赛表现再定夺是否再引进。

  08年赛中超联赛目前仅公布了第一轮对阵,河南四五队将于3月29日或者3月30日客场挑战北京国安。这和河南队去年首次参加中超联赛第一轮对阵对手一样。当时河南队在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0:0逼平了阵容齐整的北京国安,成为当轮的一大冷门。(大圣)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道格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