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美专家言西部无完美球队 火箭缺姚明湖人欠经验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今天雅虎篮球专家肯尼-史密斯对完美西部进行了点评,不过在他眼中,虽然西部足够强大,但是并没有一支队伍具备完美气质(对不起,休斯敦),现在来一起看看这些超级强队的缺点吧,如果能够克服,他们将很可能会一步登天。

  马刺:疲劳,心理上和生理上的双重疲劳,去年是冠军,他们历来有基数年夺冠的传统,也许波波维奇会为他的球队获得足够的经验和主场优势,他们也有强大的板凳,其他的要看造化了。

  湖人:他们的板凳,常规赛上打得很主力一样棒,现在的问题是,他们能不能够在季后赛中表现出同等水平?

  黄蜂:缺乏经验,这些球员们还是第一次组合起来参加如此重要的比赛,季后赛可几乎没有听见过他们的名字。

  爵士:他们的半场进攻的确首屈一指,但是他们在攻防转换时的确不那么令人满意。

  火箭:没有姚明,这是他们最大的问题,在缺少球队最好球员的情况下想要冲击总冠军无疑是天方夜谭。

  太阳:防守,他们最缺乏这个,有了鲨鱼奥尼尔,他们改进了自己的半场进攻,但是他不会对太阳的防守起到什么太好的作用,今年将会是他们最困难的时刻。

  小牛:他们的板凳,基德已经渐渐融入球队,但是内线缺少了迪奥普等人的支持,小牛在面对邓肯和其他西部超级内线时会变得很困难。

  勇士:他们体型太小了,上个赛季就是这样,西部现在越来越“大号”,这对他们来说是件很困难的事。

  掘金:太粘球了,阿伦-艾弗森和卡梅罗-安东尼是很好的得分手,同样他们也是“篮球终结者”,球到他们手中,其他球员基本上是等着看。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