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罗马狼头称伯纳乌大打对攻 罗比两大利器成关键

    搜狐体育讯 斯帕莱蒂日前信誓旦旦的表示,在本周三伯纳乌客场挑战皇马的比赛上,已经2比1占得先机的罗马不会保守,将争取扩大胜利果实。事实上,罗马群狼只需在第二回合的比赛中0比0逼平对手,就可以顺利拿到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的入场券。与之相反,一旦罗马被对手一球小胜,根据客场进球原则,银河战舰将会成为最后的胜利者。斯帕莱蒂表示将会在比赛中争取主动。

  在接受西班牙《阿斯报》采访时,斯帕莱蒂表示:“我不会把球队限制在防守上,一味的要求零封对手。我们一定要进球得分,假如我们只是为了保住上场的胜利果实,那么等待我们的可能会是更大的麻烦。”

  而在皇马方面,尽管罗本和范尼都有伤在身无法出场,但斯帕莱蒂仍旧认为另外几名球星也是很有威胁的。“罗比尼奥有非凡的足球才华,有些球员能创造机会,但不能进球得分,而罗比尼奥是两者兼备的人才。卡西利亚斯很有影响力,他是后防线上的重要砝码,经常会痛队友进行沟通,拉莫斯像猛兽一般,拥有身体,力量和技巧。总之,皇马是一支整体平衡的球队,进攻和防守都非常到位。”

  罗马王子托蒂近期的状态引人注目,奔赴西班牙的这场比赛非常需要他拿出最好的一面。斯帕莱蒂在谈到此话题时,也是对自己的队长大加赞赏,“托蒂对我们非常重要,他常会传出好球,总是会创造出良机,是全队的心脏和大脑。”(欧洲体育)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比尼奥 | 托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