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赛事花絮

世乒赛表情:波兰"维纳斯"爱上陈玘 瓷娃娃大哭

  中国乒乓团4连冠,加上一个8连冠,这是中国女乒姑娘第17次捧起考比伦杯——奖杯一如既往灿烂辉煌,即使捧杯的手在不断转换。

除了奖牌和比分,对于世乒赛,我们还想知道些什么故事呢?独臂波兰女孩心目中的男孩是谁?王楠又哭了吗?限制海外兵团惹怒了谁?刘国梁太太居然在赛场外摆摊卖运动装……

  喜——谁说“喜欢”不是喜事?波兰独臂女孩借助本报向中国男乒队员陈玘喜滋滋地表达了对其的喜爱之情……

  波兰“维纳斯”喜欢上陈玘

  残缺的右臂卷起乒乓球往上一抛,左手挥拍发球……波兰女孩帕蒂卡·娜塔丽娅是广州世乒赛唯一的残疾球员,出生时,她的右臂缺少了前臂和手掌,当她在小组赛中战胜世界排名第八的李佳薇,她美丽的脸上挂着自豪又恬淡的笑容。

  19岁的娜塔丽娅右臂先天残疾,“是乒乓球让我重新感到幸福”,7岁那年,爸爸带她步入了奇妙的乒乓世界,因为残疾,她需要比别人付出双倍的努力,“我练了10年,最多每天练习5小时。”雅典残奥会上,15岁的娜塔丽娅夺得女单和女团金牌。

  此后她参加了不来梅世乒赛和萨格勒布世乒赛,在萨格勒布输给了郭跃,那一战也让中国球迷记住了她。在广州击败李佳薇,并不是因为娜塔丽娅实力超然,而是因为李佳薇被这位乒坛“维纳斯”的拼搏精神所感动,每个球都回到娜塔丽娅的正手,不为难她。

  说起自己最喜欢的球员,娜塔丽娅提到了中国的陈玘……说到陈玘时,女孩的蓝色眼睛发着光。因为他们一样都是左手将。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