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赛事花絮

世乒赛表情:波兰"维纳斯"爱上陈玘 瓷娃娃大哭

  怒——为了争取参加世界顶级水平比赛,没有一个运动员不在竭尽全力,如果因为某位球手是“中国人”却不是“中国队选手”而被踢出赛场,谁不怒呢?

  吉田海伟怒斥ITTF……

  日本男队最帅的球员,名叫吉田海伟,原名宋海伟。

  15岁以前,宋海伟在河北正定乒乓球学校练。1997年,日本一支高中乒乓球队来华交流,吉田教练一眼相中了宋海伟,把他带去了日本。宋海伟在2004年3月加入日本籍,改名为吉田海伟。

  “我在日本当地读了三年高中,又上了两年大学,但是我呆了5年也没什么朋友。”26岁的吉田海伟回忆说,“其实我发现自己能够听懂日语,但就怕说错,怕同学笑话,所以基本不太和人交流,多数时候都是一个人。”大学毕业后,吉田海伟进入俱乐部打球,为了谈合约以及争取上场机会,他开始主动开口。目前,他有一位感情稳定的日本女友,这让他的日语水平突飞猛进。广州世乒赛期间,国际乒联(ITTF)讨论限制“海外兵团”,吉田海伟听说之后情绪激动得怒发冲冠:“不可能通过的!这是犯罪!要是真的通过了,一定要告他们(国际乒联)!”后来,限制“海外兵团”的提案还是通过了,只不过对已经转换国籍的球员没有影响,吉田海伟才松了一口气:“对我来说这是个好消息,但是对于那些被限制的年轻球员来说就不是了,他们很可怜……在世界大赛上表现的机会受到了限制。”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