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阿根廷天才球星阿奎罗 结缘马拉多纳女儿成焦点

  (本报记者 杨天婴)多么响亮的名头啊,即便阿奎罗不是阿根廷天才球星而是个普通人的话,他也绝对有机会登上各大报纸的版面,因为他的女朋友是球王马拉多纳的掌上明珠吉亚尼娜。

  吉亚尼娜的前任男朋友同样不是无名之辈,是大名鼎鼎的“大头”达里桑德罗的弟弟,不过在分手后,吉亚尼娜才遇到了阿奎罗。

后者最近在西班牙联赛当中以无比出色的表现把自己和小罗、罗比尼奥等球星划上了等号,不过从决定性上来看,阿奎罗堪比颠峰时期的小罗,有了他的马德里竞技,隐约有点有了马拉多纳的那不勒斯一样。

  和大多数阿根廷球星一样,阿奎罗身材矮小,但意志顽强,在球场上屡屡成为对手的侵犯目标,但是这可能会激怒他,却不会吓倒他。他可能为了这些犯规和对手打架,但不会因此就退缩害怕。在突破过程中,阿奎罗的过人方式非常独特,他近乎膝盖触地,盘带时身体倾斜程度之大甚至超过当年以花哨见长的德尼尔森,而且他的急转急停几乎是没有刹车过程的,一个急停之后对手经常已经冲过几米远了。

  很多阿根廷球员都有强烈的个性,阿奎罗同样也不例外,在球场上他经常过分热爱盘带,而忽视给队友们传球,这让他有了“独狼”的外号,如果不是他令人惊讶的得分效率,他的队友们很可能早就孤立他了。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