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外星人已和凯尔特人签订合同 卡塞尔辅助三巨头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3月4日,凯尔特人官网消息,外星人卡塞尔已经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一晚上与凯尔特人签约了。

  卡塞尔的经纪人表示:“由于卡塞尔家里最近有人过世,所以他不得不把他所有的精力花在巴尔的摩,但是他将会很快启程,飞到这里签约,一切都已经就绪了,卡塞尔为可以加盟凯尔特人感到兴奋。”早有传言说现年38岁的卡塞尔,在上周四被洛杉矶快船队买断合同后,就会和凯尔特人签订合同。

  “他是一个对球队有贡献的球员, ”凯尔特人队主教练里弗斯说。“我们只需要给他一些时间,等他融入于我们的团队。他的心态和经验将给球队以很大的帮助。他知道如何打比赛,如何控制节奏” 。

  卡塞尔作为一名在联盟驰骋了15年的老将,拥有2枚总冠军戒指,是94、95两个赛季在火箭夺得的。这次加盟凯尔特人,他将会辅助他的两名昔日队友加内特(森林狼)和雷·阿伦(雄鹿),再次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本赛季卡塞尔出战38场,平均每场得12.8分, 2.8个篮板和4.7次助攻。凯尔特人今年领跑联盟,并创造了自己的最佳纪录。但在NBA赛场上,凯尔特人却是一支在控球后卫位置缺乏深度和经验的球队。 卡塞尔的到来可以很好的帮助绿衫军解决这个问题,本赛季外星人爆发了,他曾经8场比赛砍下20+,并且得到了他本赛季最高分35分。

  “卡塞尔的到来,不仅仅是有利于我们球队的,”凯尔特人的先发控球后卫朗多委婉的说。“他在联盟里征战了很长的时间。他有很多的经验。在这方面,他可以帮助我一样。他能给我更多的指导。他一直向往着冲进总决赛,拿到总冠军。他知道如何才能达到目标。”(冰冰)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