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新加坡举办2010年首届青奥会 举重包括11个级别

  华奥星空北京3月4日电 (记者 杨莉)新加坡将举办2010年第一届青年夏季奥运会,其中举重项目包括11个级别。

  新加坡在国际奥委会成员投票中,以53比44击败对手莫斯科获得首届青奥会主办权,“作为国际奥委会发展青少年运动的一个主推项目,青年奥运会的作用将是旗帜性的。这项赛事不仅仅局限于竞技体育范畴,它同时将成为青少年学习奥林匹克精神并从中获益,以及和世界上其他团体分享经验的一个平台”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作为一届高水平的体育赛事,新加坡首届夏季青年奥运会将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地3,200名、年龄在14至18岁的运动员参加26个项目的角逐。赛时为12天。

  根据国际举重联合会的决定,本届夏季青奥会举重项目包括女子(48公斤级、53公斤级、58公斤级、63公斤级、+63公斤级)、和男子(56公斤级、62公斤级、69公斤级、77公斤级、85公斤级、+85公斤级)共11个级别;共有110名参赛选手;参赛年龄为16至17岁;赛时共6天,该项决议已得到国际奥委会的认可。

  “我们相信新加坡有能力办好这届赛事,夏季青奥会推动了竞技体育在全世界范围内的发展,同时也势必将在青少年中得到普及。”国际举联主席阿让表示。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