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跆拳道队总结冬训成效 奥运会备战进入第二阶段

  华奥星空北京3月5日电(记者 陈浩) 中国跆拳道队结束了封闭性的冬训,进入备战奥运的第二阶段。国家体育总局拳跆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赵磊和国家队的美籍教练李大成对第一阶段备战做出总结,表达了对冬训成果的肯定。

  中国跆拳道队提出一个口号,奥运会不只是一天,每天都是奥运会。在精神状态下,中国队进行了为期63天的冬训,这也是奥运备战的第一阶段。通过前不久的“好运北京”国际邀请赛的检验,冬训的目的和效果已经达到。

  据李大成介绍,国家队的备战有一套非常系统的计划。第一阶段就是冬训,目的在于强化基本功的训练。而从“好运北京”邀请赛结束至4月份的亚洲锦标赛是第二阶段备战,目的是巩固基本功训练的成果。

  第三阶段是从亚锦赛结束到奥运会开始三周前,目的是强化技战术训练,根据对手的情况有计划的开展针对性训练。而奥运会之前的最后三周则是备战的第四阶段,这段时期的主要内容是模拟奥运会,进行实战演练。

  虽然第一阶段的备战非常成功,但中国跆拳道队不能有丝毫的放松。赵磊说:“备战工作越到最后越不容易,越容易出问题,因而不到最后领奖决不能有丝毫的放松。第二阶段的任务更加艰巨,但我们有信心也有能力做好。”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磊 | 李大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