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明日回沪休整 备战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图)


  “早就想回去了,找朋友好好吃一顿,然后再打打篮球。”丁俊晖说道。丁俊晖将于明日回到上海,并正式开始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备战。

  经纪人:备战免打扰

  丁俊晖的经纪公司代表张萌告诉记者,丁俊晖回国后会在上海短暂停留,然后就将飞赴北京,和参加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其他选手一起备战,“估计只在上海待一两天吧,然后我们就到北京开始备战,大概能有20天左右的备战期,时间并不算太充裕。”

  据悉,参加此次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8名外卡选手上月底就已经在北京开始了集训,他们每天都进行不少于4小时的训练以及队内对抗。张萌表示,尽管和其他球员在一个球房训练,但是为了保证丁俊晖的训练质量,他将享受“单间”待遇,而备战期间经纪公司也帮他回绝了所有的采访,“会给他准备独立的房间,采访暂时不会安排,但是比赛之前有一些官方的活动还是会出席的。”

  除此以外,备战期间丁俊晖的教练蔡剑忠也将陪在他身边。此前由于签证原因,蔡剑忠没能和丁俊晖一起前往英国,因此这也是他第一次在排名赛中“现场督战”。

  值得一提的是,丁俊晖和八位中国选手集训的地点,正是小丁自家在北京开办的丁俊晖台球俱乐部。

  母亲:借机调理身体

  “小晖要回来,当然高兴啦。”电话那头,丁妈妈陈习娟的声音透着一股子兴奋劲儿。

  儿子要回家,丁妈妈说还没有什么特殊的准备,“别的我也帮不上忙,但是至少他回来想吃什么我都能给他做,还是当好后勤吧。”丁妈妈说,丁父现在已经来到北京,“我和他的一个表姐在上海等着接他回来。”

  由于之前陪着儿子在英国生活了一段时间,丁妈妈对于英国的生活非常熟悉,“那边再怎么着,也没在国内吃得好,而且他一个人,生活上肯定也不是很会照顾自己,这次回来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我主要就是想好好帮他调理一下身体,长期这样怎么吃得消。”

  说到接下来的行程安排,丁妈妈笑着告诉记者:“这次他在上海只待一两天,估计是没有时间回宜兴老家了,到时候我会陪着他一起去北京,每一年中国公开赛不都是这样嘛。”

  竞报记者 李洁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萌 | 蔡剑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