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德隆20次助攻力压基德 威廉姆斯感觉在打季后赛

爵士vs小牛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诺天王撂倒AK47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达拉斯小牛队客场挑战犹他爵士队。经过一番激战最终小牛以110-116落败于爵士,小牛客场遭遇三连败,而他们在最近10个客场中输掉了7场。小牛诺维茨基全场拿下23分7个篮板,爵士布泽尔全场拿下28分7个篮板,梅米特-奥库20分12个篮板。

  比赛中爵士当家后卫德隆-威廉姆斯发挥出色,砍下17分20次助攻,赛后威廉姆斯很兴奋,他说,“这是场伟大的比赛,感觉好像已经到了季后赛,在任何时候面对西部球队时都要小心,要知道每一支球队都在为季后赛拼杀。”

  在威廉姆斯的努力下,爵士也战胜了强敌小牛队,迎来主场16连胜,这个战绩在本队历史上排进了前三位。

  在前两天对阵灰熊的比赛中,威廉姆斯就送出19次助攻,帮助爵士战胜对手。比起抢眼的威廉姆斯,小牛队的基德看起来真的有些老了。

  当然爵士其他球员发挥的也很好,全明星球员布泽尔与强人奥库合理拿下48分,一举奠定了胜利基础。

  不过也有不好的消息,在拼抢中,小牛队的诺维茨基恶意犯规,将基里连科索脖,虽然AK47随后将球罚进,但终因疼痛难忍,下场被送往医院检查。最新消息称基里连科臀部受伤,需要进一步观察。

  

图文:[NBA]爵士vs小牛 基德分球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姆斯 | 布泽尔 | 基里连科 | 诺维茨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