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美国洛杉矶银河队中国足球表演赛 > 银河中国行动态

银河队封训保安措施严密 为防万一小贝加练点球

独家组图:银河队八万人体育场训练 小贝成主角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上午10点,洛杉矶银河队再次来到八万人体育场,进行了全队第二次适应性训练。与昨日 不同,银河队官员表示这有关于比赛,因此禁止一切媒体到场。现场保安与保镖众多,一个个都如临大敌。凭借着与八万人体育场的内部关系,搜狐体育记者得以进入现场,成为唯一一家目睹银河队封闭训练的媒体。

  与昨日的开放式训练不同,今天银河队的训练明显就紧凑很多。

在十几分钟的热身之后,辫帅古力特立即安排球队打半场分队对抗。不过由于八万人体育场的草皮还在养护阶段,情况比较糟糕,因此球员们对抗时候的动作都很小。贝克汉姆在右路拿球,以及在禁区前沿30度角起球的时候,基本上没有对手进跟他。

  古力特始终信仰“性感足球”,他将足球的胜负放在其次,比赛过程中踢得漂亮则是第一位的。因此,在对抗中古力特不断要求自己的球员控制球,利用传接打开对手的防线。不过,鉴于贝克汉姆的传中球优势,古力特也特意将此划入了全队战术之中。

  在对抗之后,古力特安排贝克汉姆在右路,中场克里斯-克莱恩在左路,分别用传中球考验门将。中路抢点的球员包括著名球员沙维尔、危地马拉前锋卡洛斯-鲁伊兹以及塞拉利昂小将伊斯拉尔-西塞等。虽然贝克汉姆看上去没有尽到全力,但他的传中球还是非常精准地落到了抢点球员的头上,只是中路抢点队员状态一般,很少有直接攻破大门的镜头。

  如果银河队和上海东亚-康宏晨曦联队的比赛90分钟打成平手,双方将进入点球决胜。因此,银河队在训练的最后阶段还特意加练了点球。贝克汉姆作为全队脚法最好的球员,自然被安排第一个罚,结果一个右上死角令门将克罗宁无从扑球。不过贝克汉姆之后的三名球员就不怎么样了,不是将球打飞就是被门将扑出,使得古力特一顿摇头苦笑。直到第五名沙维尔出场,才将球踢进。此时的贝克汉姆已经在场边整理服装,他是第一个结束训练的球员。

  在体育场门外,有几百名球迷依然痴等着小贝,但是训练结束的贝克汉姆显得很累,直接将窗帘拉起。而在银河队看来,中国的球迷实在过于热情,每一个队员对于拥挤的人群都感到害怕,贝克汉姆的号召力实在是太大了。

  搜狐体育 张平谊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沙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