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潘晓婷动态

中国女子9球精英赛选手确定 潘晓婷6日亮相温州

    搜狐体育讯 中国女子9球精英赛将于3月6日至9日在浙江温州举行,目前从组委会得到的选手报名情况来看,2007年全国女子9球排名前16位的选手和中国台球协会邀请的5名国际大赛冠军将参加本次比赛,备受关注的潘晓婷也将于6日抵达温州参加本次比赛。

  全国女子9球精英赛是中国女子9球运动的顶级赛事,2007年全国女子9球排名赛前16名选手才有资格参加,按照排名,此次来温参赛的选手依次是韩雨、付小芳、陈雪、毕竹清、李佳、陈思明、党婵婵、程琳、尤斌声、沈清、王晨、周豆豆、叶思思、叶安露、宫佰玲和苏琴。

  中国台球协会邀请的5名国际大赛冠军选手分别是2007年安利世界杯的冠军潘晓婷、2007年亚洲室内运动会9球冠军台湾球手张舒涵、2007年澳门亚洲室内运动会8号球冠军蔡佩真、台湾女子排名赛第74站冠军林沅君和2006年多哈亚运会女子9球金牌柳信美等。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抢位赛,采取17局9胜,第二阶段为单败淘汰赛,采取17局9胜,决赛采取21局11胜,全部采用轮流开球的办法。

  本次比赛的总奖金高达9.3万元,冠军奖金3万元,亚军1.5万元3、4名获奖金各8000元,5-8名获奖金各4000元,其他参赛选手获奖金各2000元。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晓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