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波兰门将拒阿森纳利物浦 最终加盟苏超格雷那队

     新华社华沙3月4日奥运专电(记者张章)据波兰媒体4日报道,年仅18岁的波兰门将克雷夏克在拒绝了英超阿森纳和利物浦等“豪门”的邀请后,最终选择加盟了苏超格雷那队。

    据报道,两年前克雷夏克代表波兰U17国家队比赛时被莱切斯特的球探发现,并在两周后前往英格兰参加试训。在几支低级别联赛球队试训后,克雷夏克得到了留队的邀请,但是他都一一回绝了。克雷夏克笑笑说,“我的桌子上还放着阿森纳和利物浦的邀请呢”。

    克雷夏克说:“我十分希望到伦敦和利物浦,但是我清楚在那里我没有上场的机会。”因此,他选择了一支实力稍逊的球队伯明翰。他说:“我在伯明翰每周训练很多次,而且强度很大。不像我在波兰国内每周只训练两次。”但是好景不长,很快伯明翰签下了加纳国门金森,于是克雷夏克又选择了出走,这次他加盟了苏超的格雷那队。

    “我知道格雷那队的实力不强,但是目前我的目标就是在半年内进入主力阵容,然后我会回到伯明翰去发展。”他说,“我希望留在英伦三岛踢球,因为我还想学好英语呢。”(完)2008/03/04 20:3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雷 | 夏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