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大敌当前巴萨再折主力中卫 主场难顶对手狂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晚,巴塞罗那即将坐镇主场迎战苏超劲旅凯尔特人,争夺冠军杯8强名额。在双方第一回合较量中,做客苏格兰的巴萨凭借阵中红人梅西的梅开二度、以及亨利再度扳平比分的标志性进球,以3-2逆转凯尔特人。

此番主场再战,西甲豪门距离8强仅一步之遥。

  但局势也并不完全对巴萨有利,在墨西哥人马奎斯倒下后,巴塞罗那的又一后防大将米利托传出了因高烧将缺席本场比赛的噩耗,这对于巴萨来说无疑是个巨大的损失。

  由于首回合客场领先,此番再战西甲豪门只需主场守平即可出线。当然,以巴萨的球风而言,死守绝不是他们的风格。但凯尔特人的反扑之激烈可以想见,本场比赛红蓝军团的防线面临着极大考验。偏偏在此时,球队面临防线缺人的窘境。

  巴萨的足球从来不以防守见长,上轮联赛中他们刚刚以2-4不敌马德里竞技,阿奎罗一人搅得巴萨整条防线不得安宁。竟然被对手连灌4球,也可算是巴萨防线一大耻辱。

  而在墨西哥球员马奎斯和阿根廷主力中卫米利托相继退出比赛后,普约尔的搭档发挥如何将成为本场一大看点,法国老将图拉姆暂时稳居首发位置。尽管已经36岁高龄,但98年世界杯冠军成员的图拉姆拥有丰富的大战经验,用在这样的关键性比赛中似乎正是时候,只是不知久疏战阵的法国人能否迅速找回巅峰状态。

  好在巴萨锋线利好频传,除了梅西与亨利在双方第一回合较量中进球外,埃托奥最近状态正佳连连进球,小罗也在上轮联赛中打入一个精彩的倒钩,从强大的锋线到控制型的中场,或许在本场比赛中,难得首发出场的法国老将图拉姆表现机会并不那么多。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图拉姆 | 亨利 | 马奎斯 | 梅西 | 米利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