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其他球队

前巴西国青中卫加盟建业 曾踢甲A受朱广沪器重

  第一评价:

  他会更加强大

  “这样的身体条件,放到后防线上,绝对是一块难得的好材料,从我的角度来看,他很强壮,前锋球员一般不会从他那里找到机会。当然,他现在有点累,需要我给他加点力量训练,那样会更加强大的。”体能教练比利昨天如此评价道格拉斯。

  由于刚刚经历22小时长途飞行,道格拉斯抵达中牟基地时感觉比较疲惫,但这片土地似乎让他产生莫名的兴奋,放下行李之后,道格拉斯连饭都没吃,便随体能教练到训练场进行恢复训练。“GO!GO!GO!”期间,比利时而用生疏的英语对场上喊,时而叽里咕噜地冲着巴西说起了葡萄牙语。五六圈下来,比利见巴西人还能坚持一会,于是让他又多跑9分钟。

  因此按照巴西国内惯例,一旦球员决定终止合同,则无法随队进行训练,所以道格拉斯此前两周时间一直进行单独训练,即便如此,意大利老头仍对他赞不绝口,“道的状态却保持得非常好,依这种表现,如果他能再练10天左右,然后随球队去新加坡打打比赛,就能变得更加强大。”

  也许有点累了,道格拉斯准备起身返回时不愿过多评价自己,只是淡淡地甩下一句:“在场上头脑比较清楚,头球功夫不错吧!”(爱情海)

社区推荐:王圣 胳膊拧不过大腿 董方卓 别让曼联毁了你
          韩鹏 复出救救可怜杜伊吧 伊莎 掀翻女足规则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道格拉斯 | 卡洛斯 | 邹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