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中超2008赛季对阵形势确定 鲁能前三轮连碰强队

  本报讯记者了解到,2008年中超联赛将于3月29日拉开战幕,而鲁能泰山的对阵形势已经确定,前三轮的对手分别是西安国际、北京国安和辽宁队。

  由于国家队备战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所以原定于3月初开幕的2008年中超联赛,被推迟到3月底开幕。
目前,中国足协已经确定,新赛季中超联赛将于29日开幕,开幕式将在升班马成都谢菲联的主场举行。

  尽管中国足协尚未正式公布赛程,但记者采访后获悉,鲁能泰山队的对阵形势已经敲定。据了解,图家军前三轮对阵形势为:主场迎战西安国际、客场挑战北京国安和主场对阵辽宁队。其中,鲁能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将于30日进行。

  与以往几个赛季不同的是,鲁能在2008赛季的开始阶段就连碰强队,对手包括北京国安、长春亚泰、大连实德和上海申花。从表面上看,对鲁能的赛程十分不利,甚至可以形容为“魔鬼赛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不少球迷担心:备战期间受到国足、国奥集训影响较大,而联赛赛程又不是很有利,这些因素很可能导致鲁能新赛季成绩不佳。

  但是,有知情人士分析,虽然开始阶段连碰强队,但鲁能并不“吃亏”,“从第十轮联赛开始,国奥队集训和联赛将同时进行,为了让拥有6名国奥队员的鲁能少受影响,足协特意安排鲁能在国奥集训前与强队交手。”

  记者还了解到,在各方的努力下,2008年中超联赛将于11月底结束,避免了跨年度情况的出现。不过,为了备战世界杯预选赛和奥运会,中超联赛还是被分成了三个阶段:3月29日到5月18日为第一阶段;6月25日到7月20日为第二阶段;8月27日到11月30日为第三阶段。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