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阿尔加夫杯赛 > 阿杯中国动态

杨一民关闭"辞职门" 赶赴葡萄牙为稳定女足军心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杨一民出马,中国女足“哗变”随之平息。在分管女足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紧急斡旋下,女足中方管理人员昨天一致否认提出过集体辞职,中国女足的这次辞职门事件随即戛然而止。

  北京时间前天凌晨,杨一民赶到葡萄牙后,随即与此次集体辞职传闻涉及的所有人员进行会面。

在这次神秘的会面后,杨一民随后对外否认“张健强等集体辞职”的传闻。针对这次传闻中的女足内乱,杨一民表示:“对于中国女足来说,现在稳定是最重要的,特别在距离奥运会还有不到半年的时间,如果这个时候还发生什么动荡的话,那显然是不利于奥运会备战的。”

  在杨一民的紧急斡旋下,张健强为首的中方领队和教练对外一致否认曾经提出过辞职。昨天,处于风口浪尖的张健强相当气愤地说:“(辞职)简直是胡扯,根本没有的事情。”张健强表示在阿尔加夫杯后将继续担任领队一职,他与主教练伊丽莎白之间没有矛盾。在张健强改口后,同样卷入辞职门的王海鸣和哈威也随即表示要坚守岗位到奥运会结束后。不过,据了解足协已经有一套应对方案,如果王海鸣辞职,就由高荣明顶替;守门员教练哈威一旦辞职,前国青教练李立新将上岗。

  泄气玫瑰今战美国队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今晚,中国女足将迎来阿尔加夫杯首个对手美国队。虽然伊丽莎白扬言要给美国队找点麻烦,不过内耗中的部分女足队员表示,以目前状态想战胜美国无异于痴人说梦。

  美国主帅皮娅这次带来了瓦姆巴赫等所有主力队员,对于中国女足,皮娅依旧很尊重:“中国球员的技术水平很好,我很喜欢和中国队交手,这可以让我们体验不同的风格,为奥运会预选赛做准备。”

  和皮娅的稳重不同,伊丽莎白对胜利有点如饥似渴。在昨天的训练中,伊丽莎白亲自上阵指导起队员的射门来,但她的射术让队员不敢恭维。“你们要勇于进攻,不要害怕美国队。”训练场上,伊丽莎白的声音很响亮。不过,没有实质性的战术演练的内容让不少队员不满,一名中场队员抱怨说,“练啥啊,练半天都没明白战术的重点是什么。”

  去年的阿尔加夫杯,中国女足仅获得第10名。由于近期战绩不佳,女足队员普遍信心不足:“输给了日本还有德国,我们场上没有任何机会。这次遇到美国还有挪威,哪可能赢啊,能赢意大利就不错了。”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一民 | 伊丽莎白 | 张健强 | 王海鸣 | 皮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