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红魔自动上门追求荷甲射手 曼联欲拿小董做筹码

  本报讯 (记者周磊)英国媒体昨日报道,曼联队正在追求阿贾克斯的荷兰国脚亨特拉尔,筹码包括董方卓、维尔贝克两名年轻球员和1500万英镑。荷兰媒体分析时称,有俱乐部追求亨特拉尔并不奇怪,不过23岁的董方卓已不是天才,这笔交易能否成交还很难说。

  据当地媒体报道,曼联队已经多次和亨特拉尔联系在一起,这次红魔的开价是两名小将加现金,阿贾克斯方面没有回应。名列荷甲射手榜的亨特拉尔本赛季打进26球,已引起多家豪门的青睐,尤文图斯就曾经对其开过价。这次曼联自动送上门,阿贾克斯显然不急着做出决定。

  董方卓近来在曼联境遇不佳,他一直打不上比赛,这回也被卷入了交易流言。2007年和曼联签约后,董方卓在比赛中共有3次首发,其中只有一场联赛。打不上比赛,偶尔登场又发挥不佳,英媒体对董方卓的质疑越来越多。近期有网站列出了本赛季尚未上场的“11人阵容”,前锋董方卓榜上有名。

  曼联预备队助教麦克莱尔表示,球队会在本赛季预备队联赛结束后根据董方卓的表现,来决定其下赛季的去留。曼联近来虽引进了安哥拉前锋马努乔,但弗格森表示还会再买前锋,也许下一个便是亨特拉尔。

  从目前的境遇看,董方卓离开曼联未必不是件好事。毕竟已经23岁了,再打不上比赛,前途会更不妙。

  五十佳评选郑智列第五

  本报讯 (记者周磊)英格兰联赛年度颁奖典礼昨天在伦敦举行,在针对英冠、英甲、英乙所有球员的评选中,郑智位列“年度五十佳球员”第五位,其东家查尔顿队获得最亲善俱乐部奖。

  按照规定,这次评选要参考球迷投票,郑智并未受查尔顿官方推荐,但仍有很多球迷手写选票,为郑智获奖添砖加瓦。在年度五十佳球员评选中,西布朗维奇前锋凯文·费利普斯位居榜首。狼队球员迈克尔·凯特利获得最佳新人奖。

  查尔顿今天将主场迎战领头羊布里斯托尔城,本赛季首次交锋,查尔顿曾以1比0击败对手。查尔顿上周刚刚客场2比0击败谢联,终结了客场7轮不胜纪录。帕杜对球队近况很有信心,称查尔顿现在的阵容令对手感到害怕。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查尔顿 | 亨特 | 郑智 | 周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