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张仪@休斯敦独家新闻 > 张仪@休斯敦独家新闻

弗老大拄拐探营火箭训练 队友祝福姚明早日康复

点击图片观看独家组图
点击图片观看独家组图

    搜狐体育讯 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3月4日上午(北京时间5日凌晨),火箭在丰田中心进行训练,备战通步行者的比赛,力争破球队纪录的16连胜。

  上午11点训练开始,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左右。由于上一场比赛火箭大胜掘金,取得15连胜,作为奖励,火箭昨天休息了一天,今天重新回到了训练场,看上去,大家精神很好。如果明晚击败步行者队,火箭将创造球队历史上最长的连胜--16连胜。

  穆大叔练习了一会儿投篮,坐在地上休息了起来,背心湿透的斯科拉也在篮架下坐着,博比-杰克逊坐在椅子上,等大部分队友练完才上场继续练习投篮。诺瓦克继续练习自己的专项--三分球。斯科拉等了一会儿也重新上场,练习自己相对比较薄弱的环节罚球。

  姚明昨天进行了成功的左脚手术,火箭的队友们也向他祝贺,希望他早日回到球队之中。“我们爱他,他是我们的一部分。”穆托姆博说。

  “姚会没事的,他没在队里的时候,我们也会努力打好球的。”阿尔斯通说。

  当绝大部分的人练习完毕、离开球场之后,突然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原来是上周动完右膝手术的弗朗西斯,弗朗西斯身穿黑色的休闲服,头戴一定红色的毛线帽,拄着双拐,出现在了火箭的训练场。弗老大和所有熟悉以及不熟悉的人都打起了招呼,亲切问好,还为队友在场上投篮拍掌叫好。随后,弗朗西斯又前往球队的更衣室,去看望大部分已经离开训练场的队友,为力争16连胜的队友加油打气。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休斯顿)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朗西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