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手术成功很乐观 医生再次强调不会错过奥运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在休斯敦赫尔曼纪念医院德州医疗中心,火箭队医克兰顿和他的助手麦克格拉维博士对姚明受伤的左脚实施了手术,两人帮助姚明治疗了遭遇应力性骨折的左脚,同时还清除了姚明脚部的骨刺,手术宣告成功。

  按照医生原定的计划,姚明将在手术后第二天出院,两周后他有望开始轻微的康复训练。克兰顿医生对这个手术相当满意,他表示,“姚明动完手术后,现在感觉非常舒服,他将很好地从手术中恢复。我们将继续监控他的恢复过程,在姚明身体允许的情况下,我们会随着时间的推移,采取主动性的恢复方法。”

  克兰顿表示,从目前来看,姚明的恢复期仍然需要4个月左右,不过他再次强调,姚明不会因此次手术而影响他参加8月在北京举行的奥运会。

  做完手术的姚明表示:“很高兴我的手术相当顺利,现在我感觉轻松多了。我希望恢复得更好,只要医生发话,我就将开始身体恢复性练习。谢谢所有人这段期间给我的美好祝福,我期待着自己能再次坐在板凳席上,与火箭队友会合。”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