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阿尔加夫杯赛 > 阿杯中国动态

女足辞职风波逐渐平息 杨一民督战张建强低调

  时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中国女足在葡萄牙进行了技战术的训练。此前,国内刚刚传出领队张建强偕全体中方教练辞职的消息,前线督战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不得不紧急辟谣。张建强也一如往常地出现在训练场边,他显得非常低调。

  昨天是杨一民抵达葡萄牙后观看的第一堂训练课,他更多的是充当一个旁观者的角色,从训练开始他就站在场边默默地看着场上的训练。虽然阿尔加夫杯之后,杨一民将正式担任中国女足的领队,但暂时他还不会介入到球队日常的训练和比赛中。

  张建强则是同样沉默地站在护栏旁边,手中拿着阿尔加夫杯的赛程慢慢地翻看着。有记者试图为张建强拍几张照片,他笑着说:“拍我干吗呀?拍场上的队员吧。”显然,张建强并不希望自己成为媒体的焦点。对于传说中的辞职事件,张建强并没有多说,他只有一句话,“压根儿就没有这样的事,你让我说什么呢?”

  随着训练的进行,张建强也走到场边,他跟督战的杨一民两个人不时聊上几句。但是,从训练开始到结束,无论是张建强,还是杨一民都没有对球队做出任何的指示,伊丽莎白一直都是场上的主角。杨一民在训练行将结束的时候,提前返回了酒店,张建强则是跟随全队一起离开训练场地。据悉,在阿尔加夫杯之后,杨一民将正式担任中国女足领队,但张建强的角色并不会发生变化,他仍然是球队的执行领队,职责跟以往并没有什么不同。 (综 合)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建强 | 杨一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