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伤停或得500万保险赔付 专家称符合4大要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火箭训练弗朗西斯到场 麦迪专心致志投篮
点击图片查看火箭备战步行者组图

  2007年9月18日,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成为了某保险公司的首位全球形象代言人,在签约仪式上,该保险公司董事长向姚明赠送了500万人民币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那么姚明如今意外受伤,是否能够得到500万赔付呢?

  属于意外伤害

  昨天,记者联系该保险公司,该公司人员表示这是该公司向姚明赠送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关于姚明是否能够得到赔付,该工作人员没有明确的恢复。目前,姚明与妻子叶莉(叶莉新闻,叶莉说吧)饰演的该品牌广告正在各大电视台热播。

如今,姚明将伤停4个月,那么他的应力性骨折是否属于意外保险赔付范围之内呢?

  对此,记者采访了保险专家皮女士,“意外保险指的是指投保人缴纳一定数额的保险费,保险人承诺于被保险人,在遭遇特定范围内的灾害事故,致身体受到伤害而造成残废或死亡时,给付保险金的行为或合同。”皮女士对什么是意外保险解释道,“这里所指的造成被保险人意外伤害的灾害事故应具备外来的、突发的、非本意的和非疾病的四大要素。”

  皮女士还告诉记者,“姚明的受伤一般来说应该属于意外保险的范围内,不过,我并不了解姚明保险的具体内容,如果有特别的条款,也许不会因为得到赔付。”

  符合四大要素

  姚明的伤势是否属于“外来的、突发的、非本意的和非疾病”这四项要求呢?对于“外来的”,姚明的中方经纪人陆浩表示,姚明的伤病并非是因“积劳成疾”,姚明的伤病主要还是因为自身脚弓过高,而且训练比赛非常刻苦的内因,其实当然也可以理解为很多外力的踩踏也影响姚明的骨裂;姚明这个发病很突然,在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宣布姚明休息本赛季缺席前,没有任何受伤的征召;姚明当然不希望自己受伤;骨裂应该是伤病而不是疾病。

  这样看来,姚明的受伤应该属于意外伤害,不过,姚明毕竟是国际巨星,而500万的保险也是其代言的保险公司所赠送,他能否得到这500万对于他已经不太重要了。

  本报记者 李文武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重庆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叶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