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国足昆明集训 > 最新动态

韩鹏进京连查两次迎利好消息 伤情乐观欲返昆明

  时报3月4日讯(记者訾言)一天连续两次查体,国足前锋韩鹏最终等来了利好消息,相关专家认为他的伤情恢复良好,可以参加正常的足球训练。

  今天对于韩鹏来说是忙碌的一天,他一早从昆明出发,赶最早的航班飞赴北京。

抵京后韩鹏立即赶往了北医三院,他在中午和傍晚连续进行了两次伤情检查。中午的检查是由骨科专家把持,傍晚则是运动医学专家再次进行相关检查和分析,最终两方面专家均认为韩鹏现在可以进行足球训练,他的伤情恢复良好。

  两次检查加上舟车劳顿让韩鹏感到疲惫,尽管这样他还是比较开心,“我晚上8点多才吃上晚饭,折腾了整整一天,好在最后的结果还不错。”据了解,根据医生建议,明天上午韩鹏还有一次检查,随后他就立即返回昆明,重新投入到国足集训中去。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