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国足昆明集训 > 最新动态

伤病恶魔缠国足泰山人 李蕾蕾回济吴昊肌肉拉伤

  时报3月4日讯(记者訾言)国足前锋韩鹏还在检查伤情,伤病恶魔又缠上了国足中的其他泰山队员。今天,大腿拉伤的李蕾蕾已经告别国家队,而下午训练时吴昊又拉伤了大腿。

  泰山队门将李蕾蕾本次入选国足集训大名单,本来准备凭借自己的经验再次证明自己,可惜的是在来昆明之前的一次训练中李蕾蕾拉伤了大腿。

来国足报到后,经队医确诊无法参加训练,于是李蕾蕾今天就返回了济南安心养伤,缺席中澳之战已成定局。

  俗话说祸不单行,同样是来自泰山队的吴昊今天训练时拉伤了大腿。下午,国足照常在红塔基地训练,当时球队正在进行折返跑练习,吴昊突然离开队伍,一瘸一拐地走到了场边。据了解,由于疲劳,吴昊大腿肌肉出现轻微拉伤,可能会影响几天的训练,不过应该不会影响到26日的中澳之战。

  除了上述伤病外,主力后卫徐云龙拉伤一直没有好。周海滨和张帅因出现剧烈的高原反应,只能进行简单的活动。前腰王栋上了高原之后就患感冒。“伤病渐多已成为国家队高原备战的一大麻烦,希望目前的伤病不会影响到3月26日的比赛。”新闻官董华说。

  鲁能俱乐部方面目前还不是很清楚吴昊受伤的情况,晚上记者电话采访了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他对此事表示遗憾,“如果事情已经发生了,我们也只好面对。除了伤病问题,新赛季球队面临着很多困难,这个时候我们希望外界能多一些理解和支持。”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