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姚明受伤 篮协“钱”伤 热身赛出场费成倍下降

  姚明受伤后,他个人的收入影响不是很大,但对于火箭队与中国篮协来说,却是一笔较大的损失。光中国男篮因为姚明受伤的损失,据不完全估算将达到900万人民币。

  姚明这个赛季的年薪达到了1376万美元,即便姚明受伤,他的1376万美元火箭会全部支付,不过,火箭却因为姚明缺席四个月,四个月的价值458万美元一下子就打了水漂。

为了备战季后赛,火箭还需要从自由市场在引入一名替补中锋,这样一来,火箭又多了一笔不菲的开支。如果说火箭队只是理论上的损失的话,姚明的伤停队中国篮协的影响却是实在的,中国男篮不久后将开始备战,其中最重要的就是热身赛。据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透露,国家队将在奥运会之前安排18场热身赛。根据联合太度体育机构总裁朱小明的透露,中国男篮的热身赛季出场费会因为是否有姚明而定:有姚明又有易建联的热身赛,出场费约为200万元;无姚有易,出场费约150万元;而无姚无易,出场费只有50万元。假如18场热身赛只有易建联而没有姚明,将直接损失900万人民币。

  本报记者 李文武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重庆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