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大连动态

实德武汉绿城三方陷入拉锯战 王圣事件差和事佬

   从当初欲转会绿城到被武汉俱乐部中途截走,“王圣事件”已经持续了近两个月,身心疲惫的王圣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现在只能是等了,“快了,3月10日前应该会有结果了,如果实在不行,就只能退役了。”与此同时,“王圣事件”的三方俱乐部实德、武汉、绿城都摆出了一副不为所动的姿态,都在静观事态的发展。

  打通王圣的电话,是他妻子接的,在了解到是杭州媒体打来的电话后,王圣才接过了电话,“谢谢杭州球迷对我的关心,我目前所要做的就是等了,前几天和林总也通了电话,他要求我保持好状态。不过,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前几天我感冒了,身体状态不太好。”王圣对自己转会一事陷入僵局十分困惑,“我和中国足协也沟通过,我不知道这个事情到底是卡在哪里。大连队说我已经不是他们的人了;前几天,武汉队还让我去报到;而绿城方面则表示不能找武汉谈判,因为这不合国际惯例。这其中也许有他们谈判的手法,但不管怎么样,这件事情拖了这么长时间,已经到了我能承受的一个心理极限,说实在的,我无法继续这样受折磨。”

  对于武汉方面最近要他回俱乐部报到的消息,王圣认为自己肯定是不会去了,“如果10日之前没有结果,我只能是不踢了,与其到一家自己不喜欢的俱乐部踢球,不如退役算了。”记者表示王圣可以先去武汉队踢一年,然后再寻求转会的可能,王圣立马表态,“如果我去武汉踢,这一年肯定是赌博,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所以还是不去为好。”

  对王圣转会一事,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昨日表示:“这事要解决好,大家应该坐下来面对面谈。”徐志强表示事情可以谈,绿城俱乐部老总林乐丰也附和道,“只要大家坐下来谈,事情总会解决好。”但目前事件的关键在于,没有一方愿意主动地去和另一方谈,现在看来只能等中国足协来充当“和事佬”了。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圣 | 徐志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