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美国洛杉矶银河队中国足球表演赛 > 银河中国行动态

巨星魅力无法挡球迷狂热 球市火爆贝氏席卷上海

  本报上海专电 (记者 陈艺军 实习生张帆)上海正陷入一场名为“贝克汉姆”的旋风中!昨天,洛杉矶银河进行了抵达上海的第二次训练,虽然训练不对外开放,但仍有大批“贝迷”在体育场外痴等自己的偶像。而从目前球票的销售情况来看,今晚的八万人体育场将有望重现上海球市多年不见的火爆场面。


  巨星魅力无法挡

  转投美国足球大联盟,贝克汉姆此举似有自贬身价之嫌,但巨星的魅力还是不可抵挡。

  虽然昨天银河的训练不对外开放,但这并不能打消球迷近距离目睹偶像风采的愿望。在银河的大巴进入体育场的时候,三四百球迷对着车窗高喊“大卫、大卫……”。小贝的任何一个举手投足的动作都能引起球迷一阵欢呼,当小贝象征性地向车窗外的球迷挥手示意时,结果引起更大一浪的欢呼潮。

  之前一直有传言说,小贝全家都会来上海,虽然家人最终未能成行,但细心的“贝迷”们可不会忘记昨天是贝帅大儿子的生日。“贝迷”在场外打出一条特意制作的横幅“HappybirthdayBrooklyn(生日快乐,布鲁克林)!”来表示对小贝全家人的关心。

  尽管三四百球迷在偌大的八万人体育场中显得只是很小的一撮,但贝克汉姆一个人的魅力就已经征服了这整个上海。要知道,在中国足球联赛最惨淡的时候,一场中超主场比赛也不过只坐了稀稀拉拉的几百球迷而已,而一个贝克汉姆引来的却是火热的上海球市。

  球票销售情况火热

  洛杉矶银河队与东亚康宏晨曦联队的比赛将于今晚8时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进行。为了满足球迷和贝克汉姆追星族的不同要求,本次比赛可出售的50000张左右的球票被分成了8档,分别为2008元、1280元、1000元、500元、200元、150元、100元、50元。仅仅两天时间,本场比赛的门票已经售出2万多张。其中最贵的3档球票已全部售罄,而余下的5档球票中,还要留出一部分球票在比赛当天晚上作为现场票出售。

  记者在上海各大售票点看到,前来买票和咨询的球迷络绎不绝。在虹口足球场和八万人足球场的外围,不少球迷身着小贝的球衣,举着标语为自己的偶像小贝加油呐喊。本次小贝和洛杉矶银河的上海之行,也再次掀起了上海球市多年不见的火爆的盛况。八万人体育场也有望重现当年上海足球德比战全场爆满的情形。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大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