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广州医药

升班马广药前4场3客1主 沈祥福4月底战旧主国安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勇)2008年中超联赛将于3月29日揭幕。中国足协日前已向各中超俱乐部下发了新赛季赛程征求意见稿。根据此份赛程,今年中超“升班马”广药中一队前四轮是“三客一主”,其中首轮客场挑战武汉光谷队。

  中国足协下发这份赛程主要是征求各中超俱乐部对各自主场开赛日期(周六或周日)以及开赛时间的意见,而赛程的各轮对阵事实上已全部敲定。“升班马”广药中一队前四轮对阵对手分别是武汉光谷队、深圳队、西安铲霸队和北京国安队,其中4月12日(或13日)广药中一队将在主场迎战西安铲霸队。

  这样的安排与往年“升班马”前两轮分别对阵上赛季冠亚军的排阵方法有明显不同。若按照以往排阵,广药中一队第一和第二轮就要分别对阵上赛季中超冠军长春亚泰队和北京国安队。新赛程显示,广药中一队直到第四轮才与北京国安队碰上面。

  广药中一队主帅沈祥福表示,近日球队将通过开会讨论来确定主场的开赛日期和比赛时间。“如果是一周双赛而且周末是主场的话,那我们肯定要把主场定在周日才行。”沈祥福说,“7月份,(中国)足协要求安排一些晚上比赛,我们也会考虑。”据悉,3月22日(或23日),广药中一队将在主场与深圳队举行一场义赛,以响应中国足协向灾区献爱心的号召。

  广药中一队新赛季前四轮对阵

  日期(具体待定)对阵

  3月 30 日武汉光谷队 VS 广药中一队

  4 月 6 日深圳队VS 广药中一队

  4 月 13 日广药中一队 VS 西安铲霸队

  4 月 20 日北京国安VS 广药中一队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