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梅西受伤掩面痛哭 他在亨利怀里象个孩子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05日08: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巴萨在主场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虽然球队主场1-0取胜晋级,但梅西上半场肌肉拉伤被迫下场,阿根廷金童被亨利替换。梅西在受伤倒地时非常痛苦,最后在队医的搀扶下离开球场,阿根廷人罕见地掩面痛苦。

  梅西上一次受伤是在07年12月16号与瓦伦西亚的联赛,左大腿二头肌撕裂而缺阵了一个半月,并且错过了与皇马的国家德比。梅西复出后非常神勇,作客3-2击败凯尔特人他就独中两元。目前巴萨官方还没有公布梅西的确诊伤情,但阿根廷人很有可能缺席巴萨欧冠1/4的两回合比赛,欧冠的八强战将于4月2日打响。

  

(责任编辑:majian82)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