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国足昆明集训 > 最新动态

高原集训国足遇大面积伤病 李雷雷离队韩鹏返京

  本报讯(特约记者 浦燕)国家队上下一心,希望携高原主场的优势,团结全队的力量在与澳大利亚的比赛中取得最好的结果,但却在上高原三天后遭遇大面积伤病袭击,除了注定缺席中澳大战的门将李雷雷外,徐云龙、韩鹏能否在3月26日的比赛中出场打上一个问号,周海滨和张帅也因为不同程度的伤病缺席了昨天的训练。

在说到球队目前大面积伤病的情况时,国足领队蔚少辉无奈地表示,“对手很强大,队伍很困难。”

  因为实心球抛掷拉伤腰部的韩鹏并未出现在昨天上午10点的训练中,而在昆明的连续两次X光检查中,都被诊断为陈旧性骨折未愈,国足领队蔚少辉就韩鹏的伤势给出了及时的答复,“我们担心他像女排的赵蕊蕊那样伤还没痊愈便马上参赛造成再次受伤,过了三年时间才恢复过来。为了不重蹈覆辙,让他飞赴北京接受专家的会诊,但是目前的状况不容乐观,能不能在和澳大利亚的比赛中上场还不确定。”

  福拉多曾经表示,即使没有韩鹏,国足的锋线人员也不会有大问题,但实际情况却并非如此。在昨天进行的技战术训练中,边路传中,中间包抄依旧是杜伊演练的重点,除了汪嵩的表现比较正常外,朱挺和曲波两名锋线大将明显不在状态,对于边路来球判断和处理都不太到位,多次错失绝佳机会。无论如何,少了韩鹏这个进攻点,对于国足来讲是一个重大损失。

  就在昨天晚上,北京传来了一个好消息:在此地接受检查的韩鹏被确认骨伤已经完全痊愈,可以参加中澳之战。

  “没问题了,我这回真的没问题了。放心吧,我肯定不会错过3月26日的比赛,这几个月可把我给憋坏了。”韩鹏掩饰不住内心的兴奋,因为就在昨天下午,韩鹏回到北京经过检查之后被确认,原来骨折伤处已经完全痊愈,这样韩鹏将肯定可以参加3月26日的中澳大战。韩鹏今天下午就能回到昆明,继续参加国足高原集训。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蔚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