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国足昆明集训 > 最新动态

国足四条线没有一条完整 李雷雷将缺席中澳之战

  昨天和韩鹏一起离开昆明的还有门将李雷雷。在鲁能热身赛中拉伤股后肌群的李雷雷,3月1日前往昆明报到后并未随队参加过任何一次训练,“医生认为李雷雷能恢复训练要3周的时间,完全恢复则要5周,这样他将肯定缺席3月26日的中澳之战,目前李雷雷已经离开昆明回到济南,在俱乐部进行恢复治疗。

  国足门将的问题让蔚少辉非常头疼,“李雷雷的离开是我们门将位置最大的损失。”在剩余的三名门将中,反应灵活的宋振瑜欠缺国际大赛经验,陈东和宗垒的表现有欠稳定,究竟谁将成为中澳大战的首发门将,现在还难以确定。

  国家队的另外一名伤兵徐云龙也让人揪心。在东亚四强赛期间受伤的徐云龙,回到北京队之后又参加了一场与申花的热身赛,并在那场比赛中扭伤了半月板。“徐云龙的伤病也是致命问题。四强赛后,他回到国安队参加了两场热身赛,造成了半月板损伤,现在还不能动球。到昆明已经是第四天了,他还一次球都没有练过。现在,我们还不能确保他能不能参加26日的比赛。”蔚少辉说道。

  不知道是巧合,还是意识到后防线危机四伏,昨天上午的训练中,杜伊亲自督战,将李玮峰、王霄、吴昊、冯潇霆、张耀坤五名中后卫集结到一块儿,练起了卡位和头球解围。

  昨天上午,国足照例按照高原训练专家刘丹制定的计划,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跑圈,根据心率的变化来调整跑步的节奏,但受到不同程度伤病困扰的周海滨、张帅并未出现在大部队中。早在国足第二天的训练中,周海滨的情况就有些不对劲,在跑圈时,周海滨明显有跟不上队友的感觉,当天下午的训练还未结束,他便急着下到场边,找队医对腿部冰敷。昨天上午的训练,他也只是在旁边按照自己的节奏进行慢跑。

  张帅的情况比周海滨也好不到哪儿去,“现在他晚上睡觉出汗抽筋,属于神经性疲劳需要得到有效休息。教练组正在采取积极的办法让他能够尽快调整过来。”对于国家队目前伤病满营的状况,蔚少辉颇为头疼,“3月26日的比赛我们的对手非常强大,现在我们要做到减少避免赛前因为伤病等造成的非战斗性减员。”特约记者 浦燕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徐云龙 | 蔚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