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7/2008欧洲冠军联赛 > 皇家马德里VS罗马新闻

欧洲冠军联赛前瞻 皇马“蓝军”任务艰巨(组图)

本报记者 陈晨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将进行第二回合的三场比赛,由于在首回合客场1∶2不敌罗马队,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队将迎来一场严峻的考验。面对着巨大的压力,皇马主帅舒斯特尔不禁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现失态。而切尔西队主帅格兰特尽管迎来的对手实力不强,但随着俱乐部高层传来不信任的声音,格兰特的心情也同样并不轻松。

  皇马任务艰巨

  首回合皇家马德里队客场败给罗马队,1∶2的比分对双方来说都很微妙。
回到伯纳乌球场的皇马,可以说是希望和风险并存。对于主教练舒斯特尔来说,不进攻意味着没有取胜的可能,而一旦大举进攻被罗马队打入一球,皇家马德里队就必须在主场净胜对手两球之上才能晋级。

  还在为攻守平衡头疼的舒斯特尔,又在赛前收到了一个坏消息,荷兰球星罗本在本轮西甲联赛对维尔瓦队的比赛中脚踝受伤下场,最少得休养六周,肯定要缺席与罗马队的恶战。失去了这名重要的前场进攻球员,本就头痛不已的舒斯特尔更是显得愤怒,以至他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仅仅停留了不到半分钟就拂袖而去。

  相比之下,去年曾经创下1∶7惨败纪录的罗马队主帅斯帕莱蒂如今倒多了一些大无畏的精神,他在赛前轻松表态:“指望皇马在主场不进球是不可能的,所以我们不会防守,我们必须取得进球。”

  “蓝军”也不轻松

  首回合0∶0战平奥林匹亚科斯队,回到主场的切尔西队晋级的希望可谓非常之大,不过主教练格兰特的心情却难以轻松。因为此前在联赛杯决赛的失利,终于让俱乐部高层中传出了不信任的声音。本赛季最少拿到一个冠军,是俱乐部老板阿布对格兰特的要求,在丢掉联赛杯,英超联赛基本无望的情况下,欧洲冠军联赛无疑是格兰特最后一根同时也是分量最重的一根稻草。

  除了要面对俱乐部高层的信任危机外,切尔西队将帅之间的矛盾如今也正在向日益恶化的方向发展。输掉联赛杯决赛后,格兰特曾公开对队内的一些主力表示不满,并提出会在转会市场上买入一批符合自己战术思想的球员。格兰特的话也被当作了清洗他的前任穆里尼奥心腹的一个信号,英国当地媒体透露,德罗巴、兰帕德、埃辛和卡瓦略这几名由穆里尼奥一手栽培出来的主力球员,就已经决定在本赛季结束后离队。看来相比球场内的比赛,场外的因素才是决定切尔西队成绩的关键。

  欧冠1/8决赛(3月6日)

  波尔图VS沙尔克04

  国际米兰VS利物浦

  皇家马德里VS罗马

  切尔西VS奥林匹亚科斯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