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巴蒂尔:与姚明互发短信谈手术 防挡拆找到方法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休斯顿时间3月4日中午(北京时间5日凌晨)火箭队在主场地训练馆进行了常规训练。训练后,巴蒂尔在训练场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巴蒂尔,一名优雅的篮球运动员,他的优雅在篮球运动员中是十分少见的。这不光是在杜克大学打球的结果,同时也是他受到良好教育的结果。巴蒂尔不但对记者们十分的亲切,对队友更是很关心。姚明手术后,巴蒂尔很快就试图联系姚明对他进行慰问。他说:“我听说一切很好,他的手术也很成功。我给他发了短信,告诉他要迅速康复。他打回电话,但是我没有接到,他留言说了谢谢,今天感觉好多了。”

  火箭队在连胜期间表现出了良好的防守,巴蒂尔认为球队的防守很好,但是不是更好。他说:“我不知道是否用更好这个词,但是我们是坚固的防守球队。”

  谈到防守上的改变,他说:“我们在防挡拆的时候有些不同,更有进攻性。这大概是最大的不同。我们让更快的队员象斯科拉和兰德里出去,在防守挡拆的时候。”

  对于球队的连胜,巴蒂尔说:“我们正在停留在这样的时刻里。我们每天都努力工作,享受这样的生活,我们没有去数这个数字,我不知道我们到底赢了多少比赛,是14还是15场。我们只是享受着这个的乐趣。我们每次只迈一步,这些都是我们上月成功的关键。”

  (大S)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