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英冠-查尔顿1-1布里斯托城 郑智左右开弓难救主

  北京时间3月5日3:45,07-08赛季英冠联赛第36轮的比赛,回到山谷球场的查尔顿在早早攻入一球的情况下,1-1被联赛领头羊布里斯托尔城逼平。本场比赛,郑智在联赛里连续第33次首发并打满全场。比赛中,郑智发挥尚可,下半场2分钟内的两脚射门极具威胁,可惜未能帮助查尔顿保住领先优势。

  目前,在英冠联赛积分榜上,查尔顿以15胜10平10负积55分排在联赛第五,布里斯托尔城以18胜10平7负积64分排在联赛首位,二者间有9分的差距。
本赛季两队首次交锋,查尔顿客场凭借伊韦卢莫在补时阶段的一个头球绝杀,1-0击败对手。这场胜利也一洗查尔顿在阿斯顿加特球场16年不胜的尴尬记录。

  面对领头羊,查尔顿主帅帕杜延用了额上轮联赛取胜的首发阵容,只是瓦尔尼的位置更靠前,与伊韦卢莫组成锋线搭档。替补阵容方面,威尔士国脚萨切尔终于克服膝伤困扰,去年8月以来首次进入比赛名单;两位租借来的边路球员李·库克和辛克莱尔也坐在替补席上;由于伊韦卢莫的重新找回进球感觉,安迪·格雷也只能在板凳席上等待机会。

  比赛开始,第1分钟,瓦尔尼往右路靠,他的突破传中无人接应。第3分钟,瓦尔尼再次右路传中,麦卡利斯特解围。争抢位置时,郑智对斯普罗里犯规。第5分钟,郑智中场遭到卡尔勒纠缠,后者拉拽郑智球衣犯规。第8分钟,哈尔福德掷出界外球,尤加左路传中,安布罗斯中路点球点附近抢在对方后卫之前右脚攻门得手,1-0,查尔顿第一脚射门便宣告得手。安布罗斯的赛季进球数达到9个,追平郑智。

  第9分钟,麦卡利斯特的传中被麦卡锡奋力解围。第11分钟,约翰逊的传中又被索德杰头球顶出禁区。第18分钟,阿德博拉巧妙做球,麦卡利斯特禁区外左脚大力射门却不着边际。第21分钟,托马斯左路带球内切后,距离球门25码的一记左脚低射,被对方门将巴索扑住。第22分钟,麦克因多左路传中,阿德博拉在禁区内头球冲顶稍稍高出横梁。第28分钟,安布罗斯开出右路角球,伊韦卢莫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巴索站位很好将球抱住。

  第35分钟,麦卡利斯特为了防住瓦尔尼的突破被迫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40分钟,安布罗斯禁区边缘的右脚射门被麦克因多奋力封堵。安布罗斯跟上又是一脚撞射,皮球被巴索牢牢抱在怀里。第44分钟,哈尔福德的下底传中被巴索稳稳拦截。补时阶段,安布罗斯传中,伊韦卢莫头球未果,托马斯小禁区内的右脚扫射偏出右边立柱。半场结束,查尔顿凭借安布罗斯开场不久后的进球,暂时1球领先对手。

  下半场伊始,布里斯托尔城做出调整,前锋比菲尔德换下中场斯普罗里,场上阵型调整为4-4-2。第47分钟,安布罗斯禁区外再次左脚发炮,高出横梁。第48分钟,威尔森右路传中落点极佳,麦克因多门前抢点,被查尔顿防守队员卡在身后,错过破门良机。第52分钟,卡尔勒距离球门23码处左脚射门,被维弗扑住。第53分钟,麦克因多的大力远射又被维弗挡出,布里斯托尔城下半场攻势有所起色。第55分钟,麦克因多再次外围发炮,皮球打在阿德博拉身上变线,弹出底线。

  第56分钟,安布罗斯开出右路角球,过了门将巴索的顶,麦康比门线上将球解围。第59分钟,麦克因多禁区线上的射门偏出左边立柱。

  第62分钟,比菲尔德的传中被索德杰顶出底线。约翰逊将左路角球开向近门柱,麦康比门前6码处将球顶进球门,1-1,查尔顿被对手追平比分。麦康比攻入个人联赛第3粒进球。1分钟后,帕杜用安迪·格雷替下表现平平的伊韦卢莫。

  第66分钟,托马斯左路突破后低平球传中,格雷将球做给瓦尔尼,后者未能控住球,郑智禁区内左脚射门被巴索扑住。第67分钟,郑智又接到哈尔福德掷出的界外球,郑智距离球门25码的右脚抽射又被巴索挡出。第68分钟,霍兰右路传中,托马斯门前冲顶又被巴索将球扑住。第69分钟,阿德博拉禁区内的左脚射门偏出。

  第73分钟,比菲尔德距离球门30码的左脚冷射被维弗扑住。1分钟后,比菲尔德前场对索德杰犯规动作过大,被黄牌警告。第76分钟,帕杜再次调兵遣将,用辛克莱尔换下托马斯。第78分钟,麦卡锡奋力封堵了埃利奥特的射门。1分钟后,阿德博拉禁区内的射门再次偏出。

  第80分钟,麦克因多左脚任意球攻门击中横梁。第81分钟,比菲尔德再次外围发炮,又被注意力很集中的维弗扑住。第84分钟,安布罗斯的角球被麦康比解围,霍兰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冯泰尼封堵。第88分钟,两队同时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库克换下安布罗斯,诺贝尔替下卡尔勒。

  最终,查尔顿在主场未能奏凯,被下半场发威的布里斯托尔城逼平,从客场拿走1分,与其之间9分的差距未能缩小。

  查尔顿(4-4-2):1-维弗/25-哈尔福德,4-索德杰,6-麦卡锡,26-尤加/11-安布罗斯(88"7-库克),5-郑智,8-霍兰,14-托马斯(76"22-辛克莱尔)/16-伊韦卢莫(63" 9-格雷),12-瓦尔尼。

  布里斯托尔城(4-5-1):1-巴索/18-威尔森,5-麦康比,4-冯泰尼,3-麦卡利斯特(63"19-瓦斯科)/29-斯普罗里(46"34-比菲尔德),33-约翰逊,25-埃利奥特,11-麦克因多,10-卡尔勒(88"诺贝尔)/35-阿德博拉。
(责任编辑:夜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布罗斯 | 郑智 | 巴索 | 哈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