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专家质疑07新秀品质 火箭菜鸟地位应升阿联下降

姚明56场感人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体育新闻》专栏记者斯坦-麦卡尼尔表示,2007年新秀没有象期望的那样天才济济,本赛季至今只有三名新秀场均得分达到了至少10分。此外麦卡尼尔还评点了四大选秀排名应该上升的新秀和四大应该下降的新秀,火箭新秀卡尔-兰德里入选上升榜单,而易建联则不幸进入了下降榜单。

  关于2007年选秀有这样两个预测,其一认为这将是20年来首次出现两名年度最佳新秀的一级,他们分别是超音速的凯文-杜兰特和选秀状元格雷戈-奥登;其二预测07年选秀唯一的亮点就是,这将是多年来又一次被过度宣传夸大的新秀年。

  “当你浏览这份名单的时候,实在看不到多少明星力量,”一位在球队担任要职的天才评估专家说。本赛季只有杜兰特、快船前锋艾尔-桑顿和灰熊后卫卡洛斯-纳瓦罗的场均至少得到10分,这是自2000-01赛季以来人数最少的一年。在年度最佳新秀的争夺上,只有场均至少10个篮板的老鹰中锋艾尔-霍福德有资格和杜兰特一争高下。除了杜兰特和奥登之外,不要指望其他任何这一级的新秀能很快进入全明星阵容。

  我们的评估专家认为,假如今天对2007年选秀重新排位的话,除了以下一些变动之外,其他大部分排名仍然和去年6月一样:

  排名应该更高球员:

  凯文-杜兰特:得分后卫,超音速(选秀排名第2)有专家认为杜兰特现在应该成为第一,不是因为他的表现,而是因为奥登整个赛季报销的手术。“一个大个子出现微创伤?这不得不让人担忧,”这位专家说。

  西恩-威廉姆斯:大前锋,篮网(17顺位)自从克里斯蒂奇伤愈回顾后,威廉姆斯丢掉了他的首发位置,但是他已经表明自己具有在这个水平封盖对手很多投篮的能力。如果不是因为在波士顿大学的场外问题,威廉姆斯的顺位应该更高。

  鲁迪-费尔南德兹:得分后卫,开拓者(24顺位)虽然还没有在NBA打球,但是费尔南德兹的价值已经有所提高。身高6英尺6的费尔南德兹体型类似雷-阿伦,而且他喜欢扣篮。一位观察过费尔南德兹的球探表示,下赛季他将做好在NBA获得有意义的上场时间的准备。

  卡尔-兰德里:大前锋,火箭(31顺位)火箭的炙热连胜和新秀路易斯-斯科拉进入首发阵容的时间基本一致,同时这也是兰德里进入火箭轮换阵容的时期。“兰德里的表现非常了不起,”前火箭主教练杰夫-范甘迪说。

  顺位应该下降球员:

  易建联:大前锋,雄鹿(第6顺位)正如宣传的那样,身高6英尺11的易建联具有灵活性和出色的投篮技术,但是他为球队作出的贡献却让人怀疑。

  克雷-布鲁尔:小前锋,森林狼(第7顺位)布鲁尔不是第一个出身于NCAA冠军球队、但又被高估的球员。

  赖特:小前锋,黄蜂(第13顺位)和布鲁尔一样,赖特在职业联赛的层次上没有展示出任何特别的技术。和布鲁尔不同的是,他还没有进入球队的轮换阵容。(wella)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兰特 | 威廉姆斯 | 易建联 | 艾尔 | 卡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