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国足昆明集训 > 最新动态

国足昆明加紧备战20强赛 伤病增多面临困难(图)

3月4日,据中国国家足球队新闻官董华透露,国足队员韩鹏(韩鹏博客,韩鹏新闻,韩鹏说吧)因伤需要继续治疗,已暂时离开球队飞回北京。新华社发

  本报讯(记者 王纪强) 正在昆明备战世界杯外围赛亚洲区20强比赛的国家队抓紧时间训练,昨天一天两练,强度增加,不过,目前队伍伤病情况不容乐观。

  昨天上午的训练比较简单,除了伤病号和守门员,只有20名队员到场,大家先进行了一个小时的体能训练,然后进行了40分钟的技战术练习,总教练杜伊科维奇特意带领后卫队员在一侧单独进行训练,而执行教练福拉多则率领其他队员进行边路进攻的套路练习。

  下午训练的重点,杜伊主要放在分组对抗和禁区前沿的射门训练上。随着与澳大利亚队比赛的日益临近,中国队所面临的压力也逐渐增大,国家队领队蔚少辉昨天也特意介绍了队伍备战存在的问题。

  他说,国家队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伤病,门将李雷雷因伤已肯定不能参加本月26日对澳大利亚队的比赛,昨天上午他已回山东队。而前锋韩鹏虽然经过近5个月的治疗,伤病有所缓解,但伤处仍有一些问题,对于参加外围赛这样的大赛,目前还不行,他也在昨天上午离开昆明到北京做进一步的治疗。还有徐云龙,他在参加完东亚四强赛后回到北京国安队打热身赛造成半月板受伤,虽然国家队队医还没有给出明确说法,但形势并不妙。周海滨和张帅两人都没有参加昨天的训练,蔚少辉解释说:“周海滨和张帅两人是身体比较疲劳,需要休息一段时间进行调养。”

(责任编辑:吕忠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周海滨 | 蔚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