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约翰逊砍38分难敌戴维斯 对攻大战勇士力克老鹰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金州勇士队客场挑战亚特兰大老鹰队,这是勇士为期5天4场比赛之旅的首战。最终勇士135-118战胜老鹰,在结束了对后者的4连败的同时,也迎来了本队的4连胜。

  巴伦-戴维斯拿下全队最高的35分9次助攻,斯蒂芬-杰克逊砍下29分,埃利斯贡献20分7个篮板3次抢断,替补上场的皮特鲁斯拿下19分12个篮板,哈灵顿得到12分。老鹰队乔-约翰逊得到38分7个篮板6次助攻,乔什-史密斯拿下20分11个篮板4次盖帽,马文-威廉姆斯得到20分,新秀霍福德14分8个篮板,替补斯塔德迈尔12分。

  在过去16场比赛中,勇士拥有13个主场,在此期间他们输掉了其中的两个客场比赛。然而未来19场比赛勇士有13个客场,对于正在努力争夺季后赛希望的勇士来说,他们的形势实在不容乐观。在2月23日的主场比赛中,勇士还以110-117输给了老鹰,他们对老鹰的连败场次达到4次,其中在老鹰的主场连败两场。与此同时,老鹰在过去19个主场比赛中取得了13场胜利。

  首节开场乔-约翰逊连续跳投砍下5分,乔什-史密斯打成2+1,老鹰迅速取得10-4的领先。巴伦-戴维斯连续突破上篮得手,巴内斯和赖特等人跳投鼎力相助,勇士逐渐进入状态将比分差距缩小到2分。巴内斯远投三分将比分追到19-20后,乔-约翰逊接着就回敬一记三分投篮。双方的进攻效率都高的出奇,首节最后1分46秒,老鹰打出7-0的小高潮,从而以42-37领先勇士。

  第二节老鹰前4次投篮全部偏出,然而勇士却未能将比分反超,直到本节打了4分多钟,哈灵顿的三分跳投才帮助勇士将比分追到49-49平。乔-约翰逊和查尔里斯接连中投得手,老鹰始终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本节还有3分13秒,巴伦-戴维斯左翼跳投两分,勇士60-58取得领先,但是乔-约翰逊随后一人包揽全队本节最后12分,帮助老鹰在上半场结束时以70-68领先对手。比赛上半场乔-约翰逊就得到了29分,老鹰的投篮命中率超过57%。

  下半场杰克逊跳投三分帮助勇士反超比分,马文-威廉姆斯连续跳投命中夺回优势地位,然而巴伦-戴维斯一记跳投中的,掀起勇士一波15-0的进攻高潮,到第三节剩下7分45秒,勇士已经88-74遥遥领先。老鹰被迫暂停重新布置战术,乔什-史密斯利用个人突破连拿4分。但是此刻的戴维斯已然无法遏制,连续的突破上篮和妙传队友,帮助勇士牢牢把握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本节末尾阶段,老鹰发动反击将比分追到92-100。

  第四节戴维斯开场连续助攻埃利斯中投得分,心态焦躁的老鹰则连续出现走步的低级失误。埃利斯再次突破上篮,杰克逊快攻暴扣,勇士打出15-3的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勇士的跑轰战术让老鹰很不适应。但在乔-约翰逊的带领下,老鹰掀起了强力反击,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0分。巴内斯和皮特鲁斯左右开弓连续跳投三分命中,距离比赛结束不到2分半钟,勇士再次取得15分的领先。霍福德转身跳投两分,皮特鲁斯连续投中个人第三个三分球,领先13分的勇士基本确保了胜利。

  勇士首发阵容:巴伦-戴维斯、斯蒂芬-杰克逊、布兰丹-赖特、马特-巴内斯、蒙塔-埃利斯;

  老鹰首发阵容:麦克-毕比、乔-约翰逊、乔什-史密斯、马文-威廉姆斯、艾尔-霍福德。(wella)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约翰逊 | 戴维斯 | 乔什 | 史密斯 | 杰克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