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全明星猜想》--“魅力体坛”年度人物评选 > 刘翔

刘翔力争室内比赛最好成绩 力争前三目标非夺冠

  【南京日报报道】 经过数月的冬训,刘翔即将在本周末迎来他2008年的首场比赛——2008年瓦伦西亚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刘翔的教练孙海平表示,刘翔的求胜欲望非常强,有望创造出他室内比赛的最好成绩。

  据悉,刘翔于当地时间上周日上午8时抵达西班牙首都马德里。

与他一起到达的还有出征瓦伦西亚世锦赛的中国田径队其他几名年轻队员。在马德里停留3天的中国军团,将于今天中午乘坐飞机前往比赛举办地瓦伦西亚。

  据记者了解,抵达当天下午,刘翔就在教练孙海平安排下进行了恢复训练,以练代睡减轻时差带来的影响。次日,刘翔还和中国田径队其他队员前往马德里国家体育中心,进行了长达3小时的临战技术训练。教练孙海平表示,刘翔此次受时差影响不大,目前状态已恢复九成。“到瓦伦西亚后再抓紧练练起跑,就足够了。”

  在确保远离伤病的前提下,此次室内世锦赛上,刘翔的目标并非夺冠,而是力争将自己在室内赛即60米栏的个人最好成绩(7秒42)有所提高,并力争前三名。

  根据赛程,男子60米栏预赛将于当地时间8日上午11时15分进行,晚上18时35分进行复赛,决赛将在20时35分上演。

  南京日报记者 朱彦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瓦伦 | 孙海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