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选拔赛首场贾占波发挥欠佳 卧射席位渐扑朔迷离

  与步手枪其他项目都手握两张奥运门票相比,卧射则稍显窘迫,中国射击队历尽艰辛也只在这个项目上争取到了一个奥运会席位,而随着贾占波在步枪卧射首场选拔赛上的失利,这个惟一的名额花落谁家也变得越发扑朔迷离。

  经过去年第一阶段的淘汰赛之后,贾占波与队友邱健、刘刚、曹逸飞以及王炜一成为卧射项目的有力竞争者。

3月4日,这五人为惟一的奥运席位展开了首轮的比拼。预赛中,贾占波发挥不佳,只打出了592环,与曹逸飞位列最末两名,来自江苏的邱健和广州军区的王炜一则都打出了595环。决赛中,贾占波虽然打出103.1环,但由于预赛成绩过低,最终仅以695.1环的总成绩位居末位,1日夺得男子步枪3×40冠军的邱健延续了良好的状态,他以决赛103.5环,总成绩698.5环的成绩再次获得第一,王炜一以697.4环紧随其后。

  这样,首场选拔过后,老将邱健以40分的成绩跃居卧射积分榜首位,贾占波以两分之差名列第二,王炜一也凭借优异的表现由末位上升到第三。以现在积分榜的形势来看,相邻两名队员的成绩相差并不大,首位的邱健和末位的曹逸飞也仅有12分的差距,可以说,任何一人都有最终胜出的可能,悬念只有等到最后一轮选拔赛过后才能揭晓。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占波 | 邱健 | 曹逸飞 | 王炜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