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政协会上奥运成热议词 霍震霆表率为香港拍胸脯

  3月4日是全国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的第一次小组讨论,奥运成为当天委员们的热议词。

  奥运歌曲四月出炉

  原定9时开始的讨论,8时多,在体育组门外就云集了20多名记者,狭窄的通道挤得满满当当。讨论会刚结束,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就被记者包围了,眼看很难突破包围圈,蒋效愚只好放慢脚步。

关于备受瞩目的奥运歌曲征集情况,蒋效愚表示,奥运歌曲征集活动将于3月15日结束,随后将邀请专家进行评审,推荐歌曲将于四月份产生。“推荐歌曲不是一首,而是一批,有的适合在群众集会上演唱,有的适合在体育场馆演出时唱,有的适合体育赛事时演唱,”蒋效愚表示。他还透露,奥运会开幕式将体现文明和和谐两大主题,将体现中华民族的演进和世界民族的交融。当有记者追问对奥运会的预期时,蒋效愚说了十二个字:成功、圆满、精彩、有特色、高水平。

  电池车亮相奥运

  不仅体育组受追捧,就连隔壁的科技界小组讨论会场也成了记者追逐采访的对象,有媒体采访了全国政协委员、上海神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里清,问题依旧离不开奥运。胡里清透露,奥运会期间,以氢为燃料的燃料电池车将亮相,为运动员和相关人员提供服务,按计划将投入5辆大巴车和十几辆轿车。他介绍说,这种氢燃料汽车不使用汽油,完全是自主产权,氢燃料作为二次能源成本也很低。

  马术比赛硬件完善

  霍震霆先生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人物之一,此番身为中国香港奥委会会长的他,其话题几乎都与中国香港协办的北京奥运会马术比赛相关。其中,被提及频率最高的,就是香港的天气。霍震霆表示,经过实地考察,北京奥运会马术比赛期间,香港的天气不会比2004年的雅典更热,所以绝对不会对马术比赛的正常进行造成影响。

  霍震霆说:“马术比赛是北京奥运会投入最多的比赛项目,目前,我们的硬件准备均已完善,北京奥运会不会有问题。”(张旭光 部国华)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