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国足昆明集训 > 最新动态

李雷雷韩鹏因伤离队 国足伤病满营战袋鼠添变数

  本报讯 有伤在身的山东鲁能泰山队队员李雷雷和韩鹏(韩鹏博客,韩鹏新闻,韩鹏说吧),3月4日离开了正在昆明备战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的中国队。其中,李雷雷由于伤势比较严重,已经肯定无缘参加3月26日中国队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而韩鹏还需要到北京作进一步的检查治疗,能否出战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暂时还是个未知数。

  中澳战前被重新招入队中的门将李雷雷,在随泰山队到上海集训时拉伤了大腿。到达昆明后,中国队队医又对李雷雷作了进一步的检查,确认他的伤势比较严重,无法继续参加训练和比赛,于是李雷雷就在3月4日上午离开球队返回济南。前锋韩鹏则因为腰伤和腿伤也在当天离队,去北京作进一步的检查。韩鹏一直是中国队总教练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和执行主教练福拉多都比较看重的队员,并希望他能在中澳之战中发挥重要作用。从目前的情况看,他们的这一愿望很可能将会落空。因为韩鹏的伤势尚处在恢复期,即便能够在中澳之战中出场,恐怕也由于缺席这段时间的训练而很难发挥出真实水平,一旦再度受伤,势必又要影响随后几场中国队的比赛。杜伊和福拉多肯定不敢轻易去冒这个险。

  据悉,除了暂时离队的这两名泰山队员外,周海滨、徐云龙和张帅目前也有伤在身,并缺席了3月4日上午的训练。众多伤号的出现,无疑给备战与澳大利亚队比赛的中国队增添了更多困难。

(责任编辑:吕忠怿)

相关新闻

李雷雷缺席中澳之战 韩鹏赴京检查尚未...

国足新闻官董华4日向记者透露,来自山东鲁能的门将李雷雷此前拉伤了大腿,来国足报到后,经队医确诊无法参加训练,于4日返回山东.这名朱广沪时期的国足主力门将、国际大赛经验最丰富的国足球员之一将铁定缺席中澳之战了...

08-03-05 02:0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