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洛兰特首训显魔鬼本色 先做万米跑训话强调纪律

  辽足新帅洛兰特抵达成都已经四天,不过,除了在本月1日正式和球队见面讲话,前三天的时间里,洛兰特更多的是充当看客。从昨日开始,洛兰特正式全面接手球队,“小伙子们,我们开始干吧!”道出了开场白,洛兰特终于展现出了“狮王”的魔鬼本色,当日上午,他就让球队跑了一万米!

  不许任何人训练迟到上周日,是洛兰特首次与辽足将士碰面的时间,当日上午,辽足俱乐部专门召开了一个见面会,洛兰特与辽足中方教练组和队员坐到了一起。

首次看到新帅,对于年轻队员来说,他们对洛兰特满头银发印象颇为深刻,“看起来,他是一位有性格的教练,从外表上看,他几乎没什么表情。”而辽足的部分老队员有过与外教接触的经历,“和想象的没啥区别,一切都挺正常的。”

  洛兰特讲话时间并不长,强调纪律成了主题词。“很高兴和大家见面,我们是一个整体,每个人都要为这个集体服务,接下来的时间我要不停地工作,熟悉这个队伍。我的时间观念很强,不允许任何人在训练中迟到,无论在场上场下,大家都要遵守球队的纪律。”

  出于礼貌,洛兰特讲话完毕,队员报以热烈的掌声,但“狮王”依然面不改色。洛兰特的言谈举止让辽足队员意识到:这是一个典型德国教练,严谨、严肃、认真。

  随后,辽足俱乐部老总程鹏辉也为全队做了动员,“洛兰特是一位高水平教练,大家要保持团结一致,所有人都要绝对服从他的指挥。”辽足俱乐部已经为洛兰特树立起了绝对权威。

  训练先跑一万米

  本周一辽足主力休息,伤病号在教练组的带领下进行了恢复训练。昨日,身着辽足队服的洛兰特正式进入了角色,上午10时,洛兰特在辽足的首堂训练课正式开始。“狮王”几乎没有过多讲话,“我现在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工作,小伙子们,一起干吧!”

  洛兰特双手一挥,辽足先进行了一万米跑,由于在海南冬训期间已经练过了体能,这次洛兰特的一万米长跑给队员的体能重新提出了考验,尽管训练强度异常大,大部分队员还是坚持下来,不过,像张玉宁这样跟队时间较短的队员,由始至终都没有加入到长跑中。

  按照计划,洛兰特原本为球队制定了两个一万米跑,但第一个下来之后,队员已经吃不消,考虑到下午还有对抗,洛兰特取消了第二个万米跑,改为12分钟折返跑——队员自愿,能跑多少就跑多少,辽足中一些年轻队员还是坚持了下来,但共同感觉都是“确实太累了!”

  下午的队内分组对抗,洛兰特的主要工作还是观察,不停地做记录。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洛兰特说道:“我到队时间短,还需要仔细观察。打造一支球队需要很长时间,从现在来看,队员都很努力。”而对于这位新帅,“他确实是一个严厉的教练,就是练得太狠了,晚上吃完饭,我就想躺在床上,哪也不想去了。”一个队员说。 记者姚国繁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