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国足昆明集训 > 最新动态

国足队员受伤杜伊心伤 李雷雷告别中澳战(组图)

国足要减少伤病

锻炼

冲刺

大戚

  国足新闻官董华向记者们通报,韩鹏在队医尹育华的陪同下于昨日上午离开昆明飞赴北京,进一步检查自己的伤情。与此同时,李雷雷由于大腿肌肉拉伤已经离开了国足,返回俱乐部。加上徐云龙以及周海滨、张帅的伤情,接二连三损兵折将直接影响到了杜伊的心情。

  伤·李雷雷 告别中澳战

  李雷雷是在2月26日一次热身赛中受伤的,由于入选了此次国足集训,因而在雷雷受伤后,鲁能方面特意与国足进行沟通,希望他推迟集训,但没有得到国足同意。
3月1日就在大家都认为李雷雷将不会来到昆明报道时,他却准时出现在大家面前。人虽然到了红塔,但李雷雷却从未参与训练,而在2日上午国足队员的体检中,李雷雷的伤情得到了进一步确诊,大腿肌肉拉伤比较严重,必须经过治疗和休整一段时间才能进行训练和比赛。根据李雷雷的实际情况,最终国足决定让李雷雷回到俱乐部养伤。随着李雷雷的离开,他将铁定无法参加中澳之战。与李雷雷情况有些类似的是徐云龙,东亚四强赛加上俱乐部的热身赛,短短11天内,徐云龙打了5场比赛,过度疲劳加上伤病让他即便是上了高原也只能休息。

  伤·韩鹏 返京查伤情

  李雷雷离开对国足备战的影响远远不及韩鹏。面对身材高大的对手,国足急需韩鹏这样的强力中锋,然而韩鹏却一而再,再而三推迟自己的复出时间。自去年9月腓骨骨折后,他已经缺席了国足的多次集训和比赛,为了保护韩鹏,杜伊甚至没有把韩鹏列入东亚四强赛参赛名单。一切都是为韩鹏在中澳之战中复出而积极准备着,然而在如今看来,韩鹏的复出却变得遥遥无期。尽管在抵达昆明后,韩鹏一直跟随球队训练,但从他的体检,特别是他的伤势恢复情况的报告来看,却不容乐观。为了保险起见,昨日上午韩鹏在队医尹育华的陪同下飞赴北京进一步检查伤势恢复情况。能否归队要根据伤势情况决定。尽管福拉多此前表示,即使没有韩鹏,国足也有新的战术安排,但真的在中澳比赛中失去了韩鹏,对于一直“锋无力”的国足而言,则更是一件雪上加霜的事。本报记者杨杰(春城晚报)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徐云龙 | 杜伊 | 尹育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