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泰山队引援终于有实质性进展 阿莱克斯正式签约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昨天下午,鲁能泰山俱乐部正式宣布与委内瑞拉国脚阿莱克斯·西切罗签约,新赛季,这位长相酷似好莱坞巨星尼古拉斯·凯奇的南美国脚将身披泰山队战袍征战,与舒畅搭档中后卫征战中超联赛。

  昨天上午,阿莱克斯接受了俱乐部安排的体检,并顺利通过,下午,双方就正式签了合同,不过双方均没有透露薪水等合同细节问题。

“这是一家很有实力的俱乐部,能够来这里我很开心。虽然和队友沟通还有一些语言障碍,但这些都不是问题。我将在这里开始我新的生活,我希望帮助球队赢得今年的冠军。”签约仪式后,阿莱克斯信心十足地表示。据悉,俱乐部还提供了几个球衣号码任他挑选,目前他还未作出最后的决定,但相信不久以后就会有明确的答案。资料显示,阿莱克斯·西切罗在2002年至2007年为国家队出场47次。

  足协规定,各家俱乐部引进外援的截止时间是3月10日,时间已经非常紧迫。另外,由于国足征战世界杯预选赛,泰山队将被抽调多名国脚,足协特许泰山队可以引进4名外援,不过俱乐部方面已经明确表示不会用满全部名额,这样的话,随着阿莱克斯的签约以及已经确定留队的日夫科维奇外,泰山队今年外援引进只剩下一个名额,而根据球队的需要,这个位置将留给前锋。因此,接下来几天泰山队将迎来外籍前锋试训的高峰期,至于目前跟队训练的“国脚”马里奥·多迪克,估计留队的可能性不大。

  阿莱克斯·西切罗简历:

  年龄:31岁

  国籍:委内瑞拉

  身高:1.95米

  体重:86公斤

  位置:中后卫

  履历:1999年至2002年效力葡萄牙超级联赛本菲卡俱乐部

  2002年乌拉圭centralEspanol俱乐部

  2003年乌拉圭AlleticoCerro俱乐部

  2004年乌拉圭国民队(Nacional)

  2004/2005赛季至2007/2008赛季保加利亚利特克斯洛维奇俱乐部(LitexLovech)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