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2008年全国五人制足球联赛 昆明八强火热出炉

  经过小组赛的激烈角逐,2008年全国业余五人制足球联赛昆明赛区选拔赛于昨晚在拓东体育场雄冠体育俱乐部决出8强,最终师大1队、钻石年代、西苑茶城等强队毫无悬念晋级。

  在第一阶段的小组循环赛中,实力强劲的小组前两名以及成绩较好的第三名共同进入了16强。

也正是因为球队实力悬殊过大,在3日晚进行的师大1队对阵雄冠球队的比赛中,仅上半场前者就以6:2领先,最终全场以11:4结束,其他场次中此类情况同样存在。如此大的分差,也着实说明了我市五人制足球水平参差不齐,普及不够。市足管中心主任说:“希望能通过尖子球队的示范带头作用,进而提高我市的五人制水平。”

  1/4决赛将于明晚在雄冠体育俱乐部继续进行,总决赛将于9日15点30分在羽佳俱乐部上演。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