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聚焦

羽球全英公开赛开拍 中国“第三男双”无缘正赛

    新华社英国伯明翰3月4日奥运专电(记者李丽)全英羽毛球公开赛4日展开资格赛的争夺,中国队男单选手龚伟杰和男双组合徐晨/郑波均未能闯入正赛。

    中国队已有林丹、鲍春来、陈金等5名选手直接晋级男单正赛,而徐晨/郑波的失利意味着,中国队在男双项目上最终只有蔡赟/付海峰、郭振东/谢中博两对选手参加正赛。

    全英公开赛是4月30日奥运积分截止前的重要赛事,中国队的主要任务是力争在各项目上拿满三个奥运名额,但实力较弱的男双项目显然已无可能。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之前表示,男双无法拿满奥运名额是个遗憾。

    龚伟杰在男单资格赛前两轮连克印度选手巴特和泰国选手彭帕特,第三轮对阵日本选手田儿贤一,龚伟杰虽率先拿下一局,但因体力消耗过大,最终被对手以2:1翻盘。徐晨/郑波则在男双资格赛首轮以0:2不敌英国本土组合布莱尔/埃德斯特迪。

    全英公开赛正赛5日将展开首轮争夺,中国队主力选手将相继亮相。其中,林丹将迎战印度悍将斯里达尔,鲍春来对阵马来西亚的哈西姆,女单名将张宁、谢杏芳则分别对垒荷兰选手姚洁和中国香港选手叶姵延。(完)2008/03/05 10:1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晨 | 龚伟杰 | 鲍春来 | 林丹 | 郑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