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前锋伤杜伊急寻火枪手 训练课希望所有人都射门

  没有进球就不可能有赢球的希望,但国家队的锋线持续无力。无论是热身赛还是东亚四强赛,都暴露出了国家队锋线乏力的问题。韩鹏是国家队改变“锋无力”局面的最大赌注。韩鹏已于昨天上午飞回北京接受治疗,好在伤没有大的问题,今日就可以返回昆明。

由于肌肉拉伤,李雷雷已离开昆明,并将铁定缺席26日与澳大利亚的比赛。

  幸 韩鹏还能战澳

  国足一行昨天上午依旧在红塔基地进行了一个小时的体能训练。不过,在训练场上不见韩鹏的身影。领队蔚少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因为伤病,韩鹏已于昨天上午飞回北京接受治疗。据了解,在2日全队的体检中,韩鹏被诊断出骨头愈合处存在裂缝。为了避免韩鹏像女排的赵蕊蕊那样伤愈后马上参赛造成再次受伤,所以特地安排韩鹏回到北京接受专家确诊治疗。昨晚诊断结果表明,韩鹏的伤已无大碍。韩鹏知道后兴奋地向记者透露了他在北京的诊断结果,他说:“最终结果出来了,我的伤已经没问题了,明天(5日)就回昆明备战。”

  有关李雷雷的伤病,却始终无人给出确切答案。有一种说法是李雷雷的伤是山东鲁能俱乐部与国家队在争人问题上的博弈。但不管怎么说,从昨日上午李雷雷离开昆明的事实来看,山东鲁能俱乐部应该还是最后赢家。

  急 杜伊主攻射门

  随着多名队员因伤离队,最近两天有些着急的杜伊开始亲自操练国足不同的技战术。昨天上午10点,国足在跑圈体能训练后,杜伊重点指导中后卫的防守。训练中,杜伊要求李玮峰等5名中后卫主动去接后腰的回传球,然后迅速转移给两个边前卫。对于杜伊的要求,中卫们完成得不是很好。“与澳大利亚的比赛,防守很重要,高空球是我们防守的重点。”杜伊表示。

  在下午的训练课上,国足首先进行了折返跑,然后是半场分队对抗训练,随后进入“重头戏”——射门练习。除了朱挺、曲波外,国足中后场队员也安排在门前进行抢点射门。不过,从抢点射门效果看不甚理想。在最后的禁区前定点射门练习中,除守门员外,国足其他队员一字排开,轮流射门。第一轮射门,只有朱挺、肖占波、蒿俊闵、王霄4名球员打进;第二轮只有两名队员将球打进;第三轮,尽管领队蔚少辉大声叫道:“这次至少要打进6个!”但射门的国足队员却只有一人将球打进。从这次集体射门练习来看,杜伊很可能希望中澳之战的国足场上队员,都能成为“进球功臣”。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杜伊 | 朱挺 | 蔚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