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伯纳乌恐遭疯狂罗马球迷突袭 牵手蓝鹰竟成祸根

  5400名罗马球迷无法将伯纳乌的天空染成红色,但这些球迷在马德里的会集,还是让西班牙警方感到如临大敌。事实上,马德里的警察部门也早就将这场比赛列为了“高度危险赛事”,尤其在获悉罗马激进球迷已经向皇马激进球迷发出了挑战的情况下,警方更是提高了戒备等级。

  近几年,罗马球迷似乎有了在欧冠比赛前攻击远道客人的坏习惯。法国球迷、英国球迷,可都没少挨意大利球迷的拳头,上次跟随皇马出征罗马的球迷同样躲不过。皇马客场对罗马的比赛之前,一名年轻皇马球迷在体育场附近的广场上被罗马球迷刺伤。当时,他与几名罗马球迷发生了冲突,混乱中他的背部被刺伤,随后被送往医院,所幸的是他最终没有生命危险。除了这起事故,双方在赛前也有过摩擦,一名罗马球迷因为欲向皇马球迷扔石头,被罗马警方拘留。据悉,罗马激进球迷之所以痛恨皇马球迷,是因为皇马球迷和罗马的死敌拉齐奥的球迷关系友好。

  自己的弟兄挨打,皇马球迷当然不服气,这一段时间,皇马激进球迷组织“极端南看台”一直都在通过网络与罗马激进球迷对骂,对骂的结果就是双方约定要来一场决斗,现在时间和地点都已经确定。“极端南看台”也不是好惹的,除了每年皇马巴萨大战期间的例行闹事外,“极端南看台”的骚乱行为近年来有愈演愈烈之势。如果让凶狠的罗马激进球迷与疯狂的“极端南看台”碰面,那一场大祸将不可避免。好在现在马德里警方已经得到了相关的情报,而且警方也已经制定了相关的预防措施,负责安保的警力也从原来的600人增加到了1000人。另外,皇马俱乐部也将球场保安从250人增加到350人。

  5400名跟随罗马来到马德里的球迷中,3800名是有球票的,这些有票的球迷都将被安排到一个看台上。现在警方担心的是无票的1600人,这些人将会在赛前购买黄牛票进入球场,届时将与皇马球迷混在一起,这有可能会滋生矛盾。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